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专本套读

时间:2015-04-09         http://www.gzzkzsw.com

专本套读即学生在报读专科的同时,利用业余的时间参加助学中心组织的辅导,参加国家组织和主考学校组织的考试,完成自考本科段的学习,毕业后获得专科文凭和自考本科文凭。

学习及考试方式:

1、学习方式:报读专科的同时,参加自学考试的辅导。

2、考试:考试时间为4月、10月(统考),6月、12月(校考)。

学历证书:在获得专科毕业证的前提下,全部课程修完合格,完成毕业论文及答辩,且思想品德鉴定合格者,可获得省级考委与主考院校颁发的自考本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享受相应的大学本科毕业生待遇。达到学位申请条件的,可向主考院校申请学士学位。

在线报名     

贵州自考网

自考报名电话:88226741   刘老师

咨询QQ:1689761115   刘老师

报名地址:贵阳市喷水池虹祥大厦8楼贵州自考中心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