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还在为学历低而烦恼吗?

时间:2016-04-26         http://www.gzzkzsw.com

   提升学历的途径:自学考试

      还在为自己学历低而烦恼吗?还在为自己学历不够不能参加国考而烦恼吗?还在为学历不够不能凭职称而烦恼吗?现在贵州自考网和贵州民族大学、贵州财经等多所名校开办了多们自学考试专业来帮助需要的人群提升自己的学历!

  自考本科是帮助提升学历的重要途径,在生活工作中,有了高学历就能帮你走像更高的阶层。有了高学历就能帮你升职加薪。自考学历是国家认可的,可以在学信网上查询自己的学历,可以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等考试。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咨询报名吧。

  贵州自考主考院校:贵州民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阳学院等等;

  贵州自考专科小自考招生热门专业:汽车运用技术专业、视觉传达专业等等。

  贵州自考本科小自考招生热门专业:艺术设计专业、旅游管理专业、会计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专业、金融专业、行政管理专业、学前教育专业、法律专业、建筑工程专业、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等等

  很多人就会问“自考的学历国家认可吗?能参加公务员考试吗?”

  这个问题很简单:自考学历是国家认可的,在学信网(可以鉴别学历真假的网站)上可以查到自己的学历。国家认可自考学历,也可以参加公务员等考试,所以别在为自己的学历低而烦恼,抓住机会就是抓住了改变命运的机会。

 

 咨询网站: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