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2017年贵州自考专升本学费多少钱?

时间:2017-03-22         http://www.gzzkzsw.com

    专科学历升本科学历有全日制,自考,成人高考,网络教育,电大等几种国家承认的学历提升方式,不同的提升方式学费不一样;根据贵州省招生考试院通知相关学费如下:

我们首先要知道自己是选择何种方式的专升本,有的同学了解过的马上会想到成考专升本以及自考专升本,事实上还有远处教育专升本以及专转本的概念,比如大专三年级考取的本科。所以各种专升本的费用都是不一样的我们在这里给大家一个费用参考:
 
1、统招在校专升本费用:
 
     文职类3400左右,其它的4800左右,但一般多数为本三名办本科院校,只有在校生才能参加,所以费用会相对略高。
 
2、成考专升本费用:
 
     成考学费基本是在1680元/年,书本费用400元,管理费用100元,通常是2年半结束总费用在8000元左右。
 
3、自考专升本费用:
 
     因自考考试科目略有不同,而自考专升本也需要一门一门考过,如果当前考试科目未通过,那么需要从新报名备考,一般自考专升本考试每门考试科目的费用是37元,个别特殊专业的是50~120元,最高的是150元,因纯自学考试难度略大,所以要加上培训费的话(差不多一个科目在500元左右),总费用7800元左右。
 
4、远处教育专升本费用:
 
     差不多学费是2700元/年,教材费400元左右,总费用在9000元左右。
 
 考生如有疑问请咨询(0851-8822-0429)贵州自考网招生老师。

自考报名电话:0851-8822-0429 0851-86648018‬

自考报名地址:贵阳市喷水池虹祥大厦8楼

 文章来源: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