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自考需要在校上课吗

时间:2017-04-10         http://www.gzzkzsw.com

       根据贵州省招生考试院通知,成人自考学历不需要在学校上课;自考的形式就是可以利用课余时间学习,然后参加考试,全部科目通过考试之后即可申请毕业;考生可以报考贵州自考网的自考助学班,考试分为统考与校考。

自考的整个流程是:
选择专业(选择所要考的专业和课程,建议考行政管理或者汉语言专业。自考简单专业就是纯文科性质的专业,不考数学的专业,需到自考办官方网上了解专业及主考院校相关信息)
选定专业之后,需查看该专业的专业计划,就是需要考多少门,哪些是必考科目,哪些是选考科目,你打算选哪几门。
查看自考教材信息,预订或买教材(书)
自考每年4.6.10.12月份考试,个别地区1.7月份也有安排,您需要了解您要考的那一期的考试计划。
根据考试计划,选择你打算要考的科目,陕西这边应该是一次最多考4门。
开始学习你要考的科目。
       在一定的时间段自考办会公布报考通知,考生需在特定时间内完成报考,不然就没办法考试了。
按通知打印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参加考试。(按每年的自考周期循环前面各环节多次)
全部课程考完。
本科需要写论文。
论文申报成功以后申请毕业证书以及学位证书。考生如有疑问可以咨询(0851-8822-0429)贵州自考网招生老师。

自考报名电话:0851-8822-0429 0851-86648018‬

自考报名地址:贵阳市喷水池虹祥大厦8楼

文章来源: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