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2017年自考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时间:2017-05-14         http://www.gzzkzsw.com

  2017年自考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是很多朋友们最最关注的,大家想要详细了解的话就请认真阅读下文。

   一般情况下自考报名时间多在当年四月份和十月份之前,也有些地方报名时间在上一年的十二月份和上一年的五月份,地区情况不一样报名时间也就有所不同。

往往自考报名的流程分为:1、需要能够进行挑选专业和查看考试计划,并直接依据自己的兴趣和以后想要进行从事的行业选择自考专业做好报名准备;依据市场实际数据显示,文科专业报考自考更容易通过;2、接着就需要能够认真查看考试安排、买资料和开始进行复习;尤其需要能够依据教材大纲进行买教材,其版本也一定要正确,业内专家建议大家可以去自考办、书店和网上进行购买,以达到掌握考试知识一次性通过目的;3、依据当地通知规定的时间到自考办或者网上进行报名和新生注册照相等,并需要能随时关注成才云教育官网的自考信息,以及是的进行领取准考证和通知单等;4、继续搞好复习直至到自学考试前夕,当然了对于一些个人觉得比较难的科目完全也可以报名网络辅导班,找网络辅导班要遵循的基本条件就是方便、自由和便宜为好。

   还有大家在掌握住自考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后,也需要能够知道想要顺利报上名除了时间因素外,还要注意报名的基本条件。

一般报考不同阶段的自考需要的条件也是不同的:1、如果大家想要报名专科段的自考,依据最新规定报考人需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虽然报名者不会受到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学历、身体健康状况和居住地等条件制约,但是对于报考有特殊要求的专业,报名人还需要能够注意还需要达到规定的报名条件;2、如果大家想要报名本科段自考,其报名条件大致和报名专科段一样,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报名者需要已经获得了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学历,不然的话是不能进行报名本科段自考的;当然大家也可以选择在报考自考专科段同时再报考本科段,只不过在获得专科段毕业证书后才能再申请本科段毕业;甚至在一些省市今年也开通了专科毕业证书和本科毕业证书同时办理制度,以能有效缩短自考学生拿到学历的时间。

想了解更多自考专业,请登录:www.gzzkzsw.com;考生如有疑问可以咨询(0851-8822-0429)贵州自考网招生老师。

自考报名电话:0851-8822-0429 0851-86648018‬

自考报名地址:贵阳市喷水池虹祥大厦8楼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