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在自考网上报名后还要做什么

时间:2017-05-24         http://www.gzzkzsw.com

  很多考生反映在自考网上报名后就不知道接着要干什么了?事实上报名只是自考的一个基本环节,报名后还需要很多环节要去准备的,大家想要知道详细内容就可认真阅读下文。

  1、当大家在自考网上报名后,还需要时时注意考试时间和课程。就拿今年情况来说,其自考考试时间为四月十五日到十六日,详细的开考科目、专业计划、教材版本和自考政策等信息大家都可以直接登录成才云教育官网进行查看。

  2、当大家在自考网上报名后,新生也需要对照片进行上传。对于在自考官网第一次报名的考生,在报名成功后也需要在网上直接上传照片,具体方法就是登录报名首页注册后,就能获取相关的准考证号码,再用准考证号码登录报名系统后,直接点击左侧菜单项栏目中的照片上传,这样就能顺利对自己照片进行传输了;往往在该环节中,要求上传的照片为358宽X441高,分辨率要在100dp以上,大小需要在50kb以内,文件格式要为jpg,照片要为免冠、露双耳和露双眉正面单色背景的标准相片;更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照片上传后在次日还需要登录系统查看照片的审核结果,对于审核不通过的照片就需能再次进行上传直至通过;如果照片反复上传还审核不通过,考生就要能够联系报考所在市教育考试机构或者按照其公告要求进行补摄影;对于未上传成功电子相片或者照片审核不通过且没有进行补摄像的考生是无法再进行参加考试;因为上传的照片也会用于毕业证书上,所以报名者一定要按照规定格式进行上交。

  另外业内相关专家还提醒大家,每个地方的实际规定制度也都不一样,当大家还不知道报名后再进行哪些环节,也可以致电成才云教育进行详细咨询。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