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贵州自考本科可以考公务员吗?报考有何要求?

时间:2017-12-07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本科文凭可以考公务员吗?

  公务员是一个铁饭碗职业,在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供职。工作稳定,是标准“朝九晚五”的工作时长,除了一些特殊的工作岗位之外,不少会出现加班的情况。工资稳定,公务员的薪资待遇目前在我国是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而且工作强度和工作压力不会太大。国家设置的社会保障制度、社会福利,公务员都可以享受到。所以每一年的公务员考试都是百万大军过独木桥。

  公务员考试的报考要求

  条件一:需要能够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条件二:需要能够满足年龄在十八周岁以上,三十五周岁以下,如果是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年龄就能放宽到四十周岁以下。

  条件三:报考人需要具有良好的品行。

  条件四:报考人需要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条件五:报考人需要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条件六:报考人需要能够具备符合职位要求的相关工作能力。

  条件七:报考人需要能够具备大专以上的相关文化程度。

  条件八:报考人需要能够具备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自考本科文凭是可以报考公务员

  自考本科是我国高等教育制度之一,并占据着重要地位。自考本科文凭效力与个人的努力学习程度有关,经考试成绩全部合格即可颁发自考本科毕业证书,在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毕业证编号在学信网可查询,是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是合法的权威的学历证明。只要是国家承认的本科文凭,也包括了自考本科文凭,都符合考公务员的条件。

  自考本科文凭报考公务员的优势

  纵观历年公务员的招考岗位,绝大部分岗位的学历要求是本科及本科以上。在我国的成人教育中,自考本科的权威性和信誉度都是最高的。自考本科的学制短,考生完成所选专业的课程考试后,即可申请办理毕业证,不少考生最快能在两年之内拿到文凭,以最快的速度获得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资格。将更多的时间花在公务员考试的备考上。

  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里,时间就是金钱,早一天拿到学历,早一天派上用场,有了学历,你就会发现工作容易了,升值加薪方便了。考学历其实不是一次消费,而是一次一本万利的投资,各种增值和。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网上报名地址:贵州自考网上报名系统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