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2018年下半年自考什么时候报名?

时间:2018-04-16         http://www.gzzkzsw.com

 2018上半年的自考截止时间为4月15日下午五点整,已经圆满结束,相信上半年的自考,小伙伴都很有努力的在复习,所以,这次考试结束以后,小编建议各位小伙伴,考完了就好好休息一个星期,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接下来,又是一场硬仗哦。

 

t010f44c0921ffd94d7.jpg

  2018下半年的自考考试时间范围在10月中旬左右,距离到10月份还有5个多月的时间,小伙伴可以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一定要有目标才会有动力,不是只有动力就可以的,还需要有计划,有计划的去做某事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所以,各位小伙伴,一定要做一个有计划有目标的人,小编每天都在为各位打call !!!

  如果小伙伴没有具体的目标和计划,可以点击以下方式,向老师进行咨询了解哦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