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自考本科影响考研嘛?

时间:2018-05-01         http://www.gzzkzsw.com

  想自考本科的小伙伴都在担心自考文凭会不会不能报考研究生,所以一直迟迟不能下定决心报自考,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解决这个问题。

t01c2393e56911b7f1b.jpg

  一 自考本科历不能考研?

  小伙伴们别担心,小编很负责任告诉各位,自考的学历能考研,首先我们要确定的是:1、自考的本科学历能在学信网上查到(学信网是我国唯一查学历的网站),自考的学历是真实存在的

  2、教育局对关于自考本科报考研究生有一个条件是这样规定的:具有国民系列教育(如统招、自考、成考、网络教育等)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学生,所以,自考本科是可以考研的。

  一 自考本科的难易程度

  自考到底难不难,这样吧,小编给各位小伙伴分析这样一组数据,相信大家都知道,在专升本中,统招的含金量是最高的,也是最难的,据数据统计,2017年贵州省的统招报名人数在6000人左右,但最后只录取了368人,可见统招的严酷性,自考相对于统招来说,是比较简单的:1、自考的录取范围较广,考生容易被录取;2、自考的考试难度比起统招来说较为简单;3、自考还有一定的加分政策。综合这几条下来,小编想说的是,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一颗愿意拼搏的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