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为什么要自考?

时间:2018-05-09         http://www.gzzkzsw.com

  t01e4b4708932182db5.jpg 

很多小伙伴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选择自考,难道统招的专升本不好吗?是,小编承认,统招的专升本是很好,但是,能过统招的人又有多少呢?而且统招不是过了分数线就能够录取的,它的规则是择优录取,按照分数的高低顺序来录取,统招的专升本和高考一样的,都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但是他们的目的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有更好的学历文凭去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而不是被工作选择。那么,自考也是可以提升学历的,为什么不选择自考,自考相比较统招来说,比较简单,统招的机会只有一次,而且这次机会的残酷,不弱于高考,恰恰相反,自考就简单得多,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人去选择自考。小编给大家分析这些不是说让小伙伴报考自考,而是让大家知道为什么会有人报考自考,让各位可以再多一条路。

  《2018年下半年自考什么时候报名?》

  《自考本科的前途怎么样》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