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网络高等教育报考提升学历

时间:2018-05-19         http://www.gzzkzsw.com

   网络高等教育报考提升学历

  1、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毕业生报考公务员有没有限制条件?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毕业证书是国家承认的高等学历证书之一,在报考国家公务员时,其学历待遇等同于其他国民教育系列的高等学历教育毕业证书。报考国家公务员的其他条件规定请咨询相关人事管理部门。

1526637565(1).jpg

  2、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毕业生在报考研究生时可否跨专业报考,跨专业报考的是否要加考什么课程?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毕业生在报考研究生时享受与国家承认的其它学历本科毕业生一样的政策待遇。关于跨专业报考研究生时,是否要加考课程及具体考试科目请咨询拟报考院校的研究生招生管理部门。

  3、参加高考统招进入试点高校网络教育学院,通过全日制学习形式获得的毕业证属于哪一类?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可以通过国家统一的考试来录取学生,也可自行组织考试录取学生,招生形式和入学标准由试点学校自行规定。对其招收的经过培养达到本、专科毕业要求的学生,由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颁发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后,国家予以承认。关于“参加高考统招进入试点高校网络教育学院通过全日制学习形式”的学生,其毕业证书内容和形式,请咨询所在试点高校的网络教育学院或学生学籍管理部门。

  4、现代远程教育毕业生应发何种毕业证书?根据国家有关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的规定,对达到本、专科毕业要求的网络高等学历教育学生,由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颁发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后,国家予以承认。

  5、现代远程教育将来的发展趋势会怎样?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以来,在网络教育的管理机制、教学模式、教学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模式和资源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进展,现代远程教育已成为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和社会经济文化的进步,现代远程教育在构建终身教育体系方面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也将成为创建学习型社会的重要手段。

  6、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毕业证书上有哪些内容?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毕(结)业证书应注明以下内容:(一)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学习起止年月;(二)专业、层次(博士、硕士、本科、专科或高职、第二学士学位)、毕(结)业;(三)学习形式(网络);(四)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二寸彩色照片并骑缝加盖学校钢印;(五)学校或培养机构名称及印章,校(院)长签名;(六)发证日期及证书编号。

 

    点击进入自考招生报名系统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