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自考本科毕业国企承认么?

时间:2018-05-19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本科毕业国企承认么?

  自考有什么作用?

  自考本科学生毕业后可以报考公务员考试,也可以继续考研,或是读硕。也有不少自考生被国际大企业录用。而且自考学历证书也可以作为出国留学的学历证明。世界上有许多国家都承认我国的自考本科学历,一是学历互认、二是学分互认。可以看出,自考学历受到国际,国内的认可。

u=3395809633,268984976&fm=27&gp=0.jpg

  自考含金量怎么样?

  除了全日制统招本科,自考含金量是最高的,去用人单位的话,用人单位也是承认的。另外,现在有些单位升职或加新也都只承认统招和自考学历,其他学历都不承认,因为自考学历很难考,自考通过就说明你这个人能够坚持,有毅力,自学能力强,肯上进。用人单位也愿意用这样的人才。

  国家也规定,高等教育自考考试毕业生在就业、工资、户籍管理上享受着与统招生同等待遇。自考学习过程是一个艰苦的学习过程,自考不是取证班,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过的。

  自考现在成为许多人提升学历的首选,那么自考学历有用吗?自考本科学历想要报国企可以吗?自考是可以报国企的,换言之,国企是承认自考本科学历的。不过,有的国企是规定要全日制统招学历,那这样自考本科学历就不可以了。所以说,只要没有特殊强调的,自考本科都是可以报考的。

 

  点击进入自考招生报名系统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