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2018自考报名时间

时间:2018-05-19         http://www.gzzkzsw.com

   2018自考报名时间

 t0150cce04757290a32.jpg

  最近有很多小伙伴都给小编留言,问小编自考什么时候报名,五月,真是个令人心动的季节。那么2018贵州自考本科的报名是什么时候呢?下面小编就要来揭秘了。咳咳,大家赶紧收藏起来哦。

  既然各位小伙伴都问到自考本科什么时候报名了,那么肯定对自考本科有一定的了解,也不需要小编再去给大家说自考了。敲黑板划重点,要考的。自考本科的每年考试是在4月和10月,报名的时间是在考完试的后面一个半月月,也就是说在5月下旬左右就开始报名了,具体的时间的话,要等招生办的通知哦,说到底,现在已经快到自考报名的时间段了,快,拿起各位手中的电话,拨打报名电话吧。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