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自学考试有什么招生限制?

时间:2018-05-27         http://www.gzzkzsw.com

   自学考试有什么招生限制?

  1、自学考试是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教育程度限制的,只要想提升自己的学历都可以报名参加自学考试。而且自学考试不限制学历、户口,并且可在异地报考毕业。

1527404228(1).jpg

  2、参加自学考试要申请毕业就要经过国家组织的统一考试,并取得合格成绩。在通过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课程的考试后,即可取得大学专科或本科的毕业证书。本科毕业生还可以申请成人学士学位。

  3、但是自考不容易毕业,因为它没有补考的,如果这次考试不及格,只能在明年的同一时间重考了,这样一来毕业时间就会延长,又因为有些专业的多个科目在同一时间考试的,而你只能选考其中的一个,如果选考的一个科目不及格又会影响到同一时间的其他科目的考试。

  总的来说,自学考试的入学门槛低而且学历的含金量高,只是自学考试对于考生的自我约束能力的要求很高,想要通过自学考试就需要努力学习、坚持不懈。

 

  点击进入自考招生报名系统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