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自考的转考如何办理?

时间:2018-06-08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的转考如何办理?

  2018上半年的自考过去了两个月,有很多小伙伴给小编留言说自考怎么办理转考,今天,小编针对于大家的问题,给大家统一解决这个问题,小伙伴可要仔细看了哦。

  一 自考的考试成绩全国是不是通用的

  自学考试成绩是全国都通用的(注:大专最低是5门,专科最低是4门)

 t018d500d8dd25c0fee.jpg

  二如何办理转档手续

  小伙伴会因为工作的调整,家庭原因等会居住外地,这个时候,需要变更报考地点办理转档等手续,需要吃准考证,单科合格证到各个地点的考试中心办理,如果因为其他事情来不了,请别人代办,那么就需要持考生身份证和代办理人的身份证,单科合格证书的复印件以及本人的亲笔委托书,写清楚合格试卷的份数,到考试中心办理。

  三 专科没有毕业,可不可以报本科自考

  大专生可以报考,但是在办理本科毕业证的时候,必须递交大专的毕业证方可办理哦。

  需要自考的小伙伴可要抓紧了!!!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