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自考、成考学历报考公务员有什么限制吗?

时间:2018-06-27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成考学历报考公务员有什么限制吗?

  现在考公务员已经成为大学毕业后必参与的一件事情了,有一部分考生会问自己是自考/成考学历,是不是不能报公务员啊?

timg (8).jpg

  很多人认为自考或成考的学历根本没什么用,找工作和考公务员都不认,这真是一个很大的误区,成考、自考等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只要能在学信网上查询到学历即可报名公职类考试,当然,非全日制学历报考时需要注意2个问题:

  第一、要看报考的职位要不要求“学位”。有一部分职位会对学位有要求,如果你没有申请到学位就不能报考。(自考/成考毕业后可申请“学士学位”并可以继续参加考研)

  第二、少部分职位会要求“仅限全日制毕业生报考”,那么非全日制学历就不能报考了。

  不可否认的是,找工作时,确实有的企业会看你的学历是否是重点大学,是否是全日制学历,但是大部分企业和公务员是完全不限制这个的,所以大家尽可以放心,只要符合报考公务员的条件,拼的就是你的个人考试能力了。

  点击进入>>>网上报名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