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建议专科毕业生们选择自学考试提升学历

时间:2018-07-07         http://www.gzzkzsw.com

   建议专科毕业生们选择自学考试提升学历

  只有真正进入过社会,在职场上真刀真枪打拼过的人才知道,学历是多么的重要。有多少人因为一句“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而被拒之门外,有多少人因为学历不高与升职加薪失之交臂,关于学历的重要性在之前的文章中也为大家做了一个详细的分析,这里就不多说。

1530775868(1).jpg

  自学考试是所有继续教育里面含金量最高的。而且可以直接入学,毕业时间也很灵活。自学考试是我国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成绩合格后由主考学院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联合颁发大学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符合条件者由主考大学授予学士学位。

  相比较而言,普考考取难度较大;成考及远程教育文凭认可度低,自考稍难过关,但是最有效的途径,因此自考专升本是其中较为适合的获取学历的方式。建议大家在选择时慎重考虑,以免耽误了自己宝贵的时间。最关键还是在于你是否学到真正的知识。总之,本科学历要比专科学历高一个层次,没有一个更高的学历,人生总是会失去很多机会,拿到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在今后的人生中无疑很重要。自考专升本是国家继续教育中学历含金量最高的学历,对自考生的就业、择业都是有很大的帮助作用。

  点击进入>>>网上报名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