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自考本科学历公司承不承认?

时间:2018-07-08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本科学历公司承不承认?

  有很多的小伙伴问小编,自考本科的学历到底怎么样呢?为什么有些地区认有些地方不认,这样的一个问题抛出来,就成了各位小伙伴揪心的事情,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解决这个让很多人都头疼的事情。

 t01bd215fc9d3505fc9.jpg

  自学考试本科毕业与普通本科毕业是否享有同等待遇?小编综合下来,毛病就在这里,要知道,自考本科可是根据1999年1月1日起实施的《中户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规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享受同等待遇。自考本科的待遇在明确文件中有明文规定的,但是有些公司认不认,这个真的是看制度来的,因为现在市面上的百分之九十的公司,都是认可自考本科学历的,因为自考本科是仅次于统招的,想过关也不是那么的容易,它的考试难度还是很大的,需要统考12—17科目,必须全部合格才能拿取毕业证书的。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