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自考想拿高分?你选对方法没有

时间:2018-07-12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想拿高分?你选对方法没有

  自考想拿高分?选对方法很重要,再很大程度上很多考生都不知道自考该怎么去复习,下面这个方法,很多考生都说赞,赶紧收藏起来

 t01bb615e5fbdce9df7.jpg

  自考其实很简单,识字就行!自考大多数时间都是自学,自考试题不会经常变换考点,题目十几年如一日。所以刷真题、不断练习真题是最有效的一步。

  首先每门课程在把教材通读一遍,了解教材的构架。

  之后找近五次考试的真题试卷来做。

  刚开始做的时候不会也没关系,关键要把每道题的知识点标记出来,之后统计这五张卷子的所有知识点,并在书中标记出来,这样你就知道这门课程的考试重点在哪。

  可以把这些重点都摘录出来或者用别的方法整理出来,每天记忆,边记忆边找卷子做,来巩固记忆。只要你按照以上步骤坚持学习的话相信自考考过是没有问题的。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