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自考路上的心态和技巧不可少

时间:2018-07-12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路上的心态和技巧不可少

  1、学习要踏实

  学习不应该是只为了应付考试。如果是应付考试而学习,那么即使考过了,也只是多了一个证,而你自己真正拥有的技能不会有太多的变化。这个证或许会成为你的“通行证”,但是一旦遇到问题,你真的能解决么?所以,踏踏实实地学习,不能投机取巧,学习这东西没有捷径,一旦你找到捷径,也就意味着你遗漏了很多东西。

 t017cce05e10c2410f2.jpg

  2、培养心理主动性

  学习兴趣影响学习的主动性。自考和所有考试都是一样的,喜欢的课程分数便会高一些;而不喜欢的,低分数也是自然的,甚至会出现挂科的现象。但是它又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给了你选择权,你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既然如此,当你决定了要自考,就该培养自己主动学习的意识。你不再是个上学的孩子,而是一个能够自学的成人,没有人再会督促你该学习了,这一点一定要时刻记住。

  社会考生还要应对工作和生活,在考前才复习是绝对来不及的,所以在报名之后就应该为自己定下一个学习计划,而且应该早早就进入学习状态。

  3、切记不可熬夜

  自考的人群一般都是白天上班的在职人员,若是前一天晚上熬夜,第二天整个人精神就不太好了,不仅影响工作效率,而且对于学习质量也不是最佳的

  4、理性选择所考科目

  这些科目并不是一年内就考完的,所以自己先思考一下,哪些科目比较难,哪些比较简单,可以先考简单的,再考难的。然后结合每科在一年内可以考的次数进行选择。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