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已经就职,为什么还要提升学历?

时间:2018-07-15         http://www.gzzkzsw.com

   已经就职,为什么还要提升学历?

  一、自考本科有助于提升就业机会。在当前社会上,就业难是一大重要问题,而高学历者的工作机会相比于低学历者多的多,因此报考自考本科不仅有助于提升考生的能力,更有助于提升考生的学历,以此为考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t01b3ba69003132fbd4.jpg

  二、自考本科有助于提高工资定级。当下不少企业对求职和在职工作者的学历都比较看重,不少企业也规定按照学历定工资,本科学历相比于专科学历所达到的工作级别就有所不同,因此报考自考本科能够使得在职人士在就业中获得更高的工资。

  三、自考本科有助于竞聘升职。当下许多企事业单位在提拔人才、竞选干部上的基本条件都是本科以上学历,因此不少员工虽然能力达到却没有竞聘升职的机会。对此报考自考本科有助于提升自身学历,使得自己的职业发展空间越来越大。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