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自考本科对哪些人有用?

时间:2018-07-30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本科对哪些人有用?

  第一种人:

  因学历问题而在职场上处处受限的人。

  随着国内职业化水平的提高,国内很多专业岗位都实行了“职业准入制度”。教育文凭对希望从事这类工作,而又没有学历的人是有用的。(自考学历同样属于国民教育序列,为国家所承认)

 t0132f54be3dca78415.jpg

  第二种人:

  因为社会竞争激烈,很多在职人士、在校学生都希望获得除本身从事行业、本专业以外的其他专业技能。

  做IT的计划做管理、做销售的计划做HR,这在当下都是很常见的事。但因为本身在职、在校的性质,不可能完全抛开手头的工作学习去专门学习,自考文凭就成了这部分朋友的最佳选择。

  因为自考在学习上时间比较自由,即无须到校上课、无须按时上课,只要您有时间随时可以学习,对学习的时间、空间要求都相当宽松。所以自考对这部分希望获得第二学历的朋友们是有用的。

  第三种人:

  虽说职场人士都早已脱离校园,但是其中还是有不少纯粹想学知识的人。

  有些人从事物流、化工等行业,但是对互联网非常感兴趣,那自考文凭就成了这些朋友的最优选项。可能会有人说,如果纯粹想学习知识学习网络教育、成考也可以啊。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