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想报自考,但是需要大专吗?

时间:2018-09-04         http://www.gzzkzsw.com

   想报自考,但是需要大专吗?

  报读自考本科对于有没有专科学历是不要求的,只是在毕业的时候需要提供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 自考报名对于报考者的学历层次,学历形式,专科所学的专业,年龄,户籍等均没有限制。无论考生是在读大专(本科)生,或者是没有专科毕业证的在职人员,

  自考本科对学历是没有任何要求的,只要有身份证就可以报名。 因此没有大专学历毕业证也可以直接报考自考本科。 只是,在拿本科证的时候需要有专科专才可以, 因此,建议可以专科和本科一起报,只要本科毕业时先拿到专科证就可以

        t01f4e98feec15d0b4d.jpg

  自考本科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身体健康抗状况、户口、职业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报名参加自学考试。公安管理、护理学等有特殊要求的专业,考上须按相关规定报考。

  (2)报专科、高升本者,需有高中...

  自学考试申请本科毕业之前,需要提供专科以上毕业证书。 其他性质学历申请本科入学之前,需要提供专科毕业证书验证报名。

  自考的政策是这样的,没有规定自考本科前一定要先自考专科。而是规定你在通过所有本科课程后,在办理毕业证书的时候需要考生提供一个国家承认的大专的前置学历。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