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不报名培训机构能不能参加自考?

时间:2018-09-10         http://www.gzzkzsw.com

   不报名培训机构能不能参加自考?

  不报名参加助学机构同样可以参加自考,考生可以自己报名,自己独立学习通过考试,只要通过所填报专业的所有考试科目,考生就可以申请毕业。

       t01144f5e3925197260.jpg

  但是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是不是需要报名参加机构,毕竟有很多自考生是已经工作了的,平常工作也是比较繁忙的,而且对自考的情况也不是很了解。

  报名参加机构的话,有专业的老师协助、督促考生备考,时刻为考生提供最新最准确的自考资讯,考生参加机构助学便能更快、更容易获取自考学历证书。

  而且助学机构的形式多样化,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和学习特点自行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班。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