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贵州自学考试本科学历有什么用

时间:2019-03-11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学考试本科学历有什么用

  自考本科文凭受企业、国家、国际的重视

  (1)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国家举办的、权威性的学历考试。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第一章第2条中明确规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对自学者进行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

  (2)其毕业合格者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普通本科毕业的水平是相当的。

  (3)全国统一自学考试要求非常严格。因此自考毕业证文凭含金量高。

  (4)自学考试更是对考生个人人格、品质、毅力、耐力及自我学习能力的一种考验和锻炼。体现出非常强的自我控制能力和自我学习能力。

  不是自考本科有没有用,而是关键你怎么去努力考取的自考本科;即使是同一个大学出来的统招本科,一样的学历,一样的学校,那你说为什么两个人找到的工作却不是一样的呢?自考毕业证肯定是有用的。升迁升职都是用得上的,应聘也可以,可是敲开公司的门,之后关键还是要靠能力。

  自考因为学起来不容易所以含金量是很高的,一般单位对自考的印象也还可以,不过国有企业是不太认的,一些知名跨国企业也往往会在招聘启事中注明要统招学历,特别是近年来连统招生就业都很困难,自考生在这方面可能会受些冲击,不过这不能片面的说是自考本科学历的认可度有问题,更多的是社会就业问题。

  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