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自考本科有多难你知道吗

时间:2019-03-13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本科有多难你知道吗

  自考本科属于宽进严出的考试类型,是我们所认识的成人学历教育方式中,难度系数最高的一个。每年选择自考考取本科文凭的人是非常多的,那是因为现在到处都是本科生,导致了社会需求增加,招聘条件提高,所以才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提升学历,因为再不提升学历,有很大可能会被社会淘汰,大家都说自考本科难,我们一起来看看自考本科究竟有多难?

          t013d2447fc00b6e3d1.jpg

  自考本科又称自学考试,看名称就知道是自己复习考试,这对于基础知识薄弱的考生来说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另外,自考根据办学层次分别设置考试课程,专科理论考试课程最少设置14门,本科理论考试课程最少设置12门,考生必须通过每一门课程考试方可申请毕业,这也是自考难度大的一个最根本原因,但是我们是不是看的过于片面了?只看到了难处,自考的免考政策呢?达到一定的条件可以申请免考,在校大学生还可以申请学分互认,也可以成为免考,这些不都是自考的优点吗?最重要的自考报名不受条件限制就可以报考

  虽然考生有一门没考过就是不及格就要重新考试直到及格为止,但是自考并没有限制考试次数啊。可以再报再考,那么自考是难在哪里?许多选择自考的考生由于基础知识差再加上自律性不高,才会导致考试一拖再拖,最后产生了抵触、厌学等情绪。

  难的不是自考本身,而是我们自己不够自律和坚持,没有努力哪里来的成功?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