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你不知道的自考优势

时间:2019-03-17         http://www.gzzkzsw.com

   你不知道的自考优势

  ――没有入学门槛和学制年限规定。

  任何人不受年龄、性别、地域、原有教育程度等限制,不需要入学考试,均可直接报名参加专科和高中起点本科的学习,也可选择专本连读。自学考试实行学分制,分课程进行考试,修满学分,就可以申请毕业。

  ――自主选择专业。

  自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专长、就业形势等自主选择专业,而且专业选择面很广,在学习过程中,考生还可以根据需要随时调整自考专业。

        t01c57ec423be074dfc.jpg

  ――学习方式灵活多样。

  自考生既可以参加全日制助学班的脱产学习,也可以完全靠个人自学,边工作边读书。如果选择自学,同样有丰富的助学渠道。

  自考生在取得专业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合格后,由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和主考院校联合颁发毕业证书。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