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你想知道的自考答疑都在这里

时间:2019-04-28         http://www.gzzkzsw.com

   你想知道的自考答疑都在这里

  1、想要考一个自考本科,但自考本科必须要先考专科吗?

  目前自考的政策没有规定自考本科前一定要先考专科。只是规定你在通过所有本科课程后,在办理毕业证书的时候需要考生提供一个国家承认的大专的前置学历。

  2、毕业需要几年?如果是高中毕业,怎么通过自考才能最快拿到本科毕业证?

  这个因人因地而异,以金融专业为例,本科段包括毕业论文一共需要完成13门考试,加上毕业论文、毕业申报等等,理论上来说的话,通常需要两年时间。

  3、自考本科生可以继续考研吗?

  当然可以,一旦你获得自考本科毕业证,各大高校的门就等于向你再次敞开,按照教育部的政策,研究生考试的报考条件无一例外的都允许自考生参加研究生考试。

  3、如果不报辅导班或者不在学校学习自己看书毕业率高吗?

  这个不好说,全自学自己看书要困难一些,通过率也会相对较低,毕竟老师比你更懂考试,报班的话事半功倍一些。但是报班之前要先考虑报考点的正规性、是否有网络学习加分、考试重点讲解是否精准等。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