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贵州自考答疑:参加10月自考要注意什么

时间:2019-05-19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答疑:参加10月自考要注意什么

  莫错过学士学位的申请

  申请学士学位其实只需满足三个条件,即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笔试及上机)及格;毕业考核合格;思想品德符合要求。不过,要注意的是学位的授予并不表明你已经同“统招统分”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一样了,自学考试的学位证书还注明有“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字样。此外,学士学位一律不补授。可能有些自考生认为,毕业论文没有通过,还能再考一次,再申请学士学位,这个想法很好,可惜走不通。

  不要放弃考试机会

  即使没复习好,也不要放弃自考机会。其实道理很简单,到了考场,就可以了解题型及考试范围、难易程度等,下次学习就有针对性,不会过于盲目,对于复习是极有帮助的。

  考试答题不留空位

  有些题目死活就没见过,或压根就做不到位。在这种情况下,建议不要留空位置。现在,是流水阅卷,一位老师负责一道或两道题的打分。如果遇上“难题”留空白,那么他会毫不留情地打个大鹅蛋。试想,你写了几行字,他即使象征性地也会给个一二分。关键时刻,这一二分可能会“扭转乾坤”。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