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2019年未办理自学考试转移手续成绩还有效吗

时间:2019-06-04         http://www.gzzkzsw.com

   2019年未办理自学考试转移手续成绩还有效吗

  在正常情况下,考生无论如何办理两省之间的自考手续,都不得查阅自己的考试档案,这不仅是我国规定所不允许的一种方式。更多的是因为考试档案必须以保密文件的形式邮寄到两个省级单位之间,因为考生不能亲自接触自己的档案。

  另一点是,每个人在转学程序中都直接到其他省份参加自考,并取得了合格的课程,那么,这种成绩就不能转嫁了!一般来说,要办理转学手续,必须先在第一省办好考籍转出手续,然后在第二省继续参加以下专业计划考试科目。如果你不经过这些转出与转入程序,你将直接参加第二省的考试,那么,无论结果是否合格,最终的结果都将被第二省份当做视为无效的结果。也就是说,大家的基本等于白考!所以小编劝告大家必须来按手续和流程办事!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