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在校大专生自考本科难度大不大

时间:2019-06-20         http://www.gzzkzsw.com

   在校大专生自考本科难度大不大

  对比社会上低学历,接受教育程度低的自考生,在校大专生自考本科是有绝对优势的。一方面,在校大专生自考业余时间充足,自学能力强,专业基础好,很多自考课程专科段都学习过,在学校还可以有专业老师的指导,对自学考试的专业要点抓的准确,所以只要在校大专生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合理安排时间在自考专业的学习上,通过自学考试的难度是不大的。

        t01bd215fc9d3505fc9.jpg

  另一方面,在校大专生自考本科可以申请免考专科段课程和部分公共基础课程(英语、计算机等),大大地提高自考通过率。在校大专生自考只需要学习十门左右的课程就可以获取本科文凭,成绩达标还能申请学士学位。

  如果,在校大专生希望自己的考试通过率能保证在80%到90%,能够一次性通过所有专业课程的考试,还可以选择报读自考助学班,在助学班中会有专业的自考老师,有针对性的教学和辅导,考生对自考本科的知识点掌握得更透彻、更牢固。一次性通过考试的机率也就越大。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