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自考可以免考吗?条件是什么

时间:2019-07-10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可以免考吗?条件是什么

  自考的难度大其中一方面就体现在自考的考试科目多,所以很多选择自考的考生很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自考有哪些免考条件?

  1、专科毕业生在报考自考本科时可申请免考其专科与所报本科中学分、课程名、代码完全相同的课程。

  2、专科以上毕业生报考自考本科,或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报考自考本科时,可申请免考课程中已经学过并且考试通过的课程,和要求相同或较低的课程。其中非自考毕业生报考相近专业的,免考课程不能超过一半。

  3、专科及以上毕业生报考自考本科时,可免考专、本科中原学专业基础知识所组成的课程,比如中文系可免考《大学语文》。

  4、获得有关证书的可免考相应课程。比如获得国家英语等级考试的PETS—3级笔试合格成绩可免考《英语(二)》。

  由上述整理可知,自考中的有些科目是可以申请免考的,但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方可申请某一科目的免考。考试科目的减少,对考生来说是很大程度上的一种帮助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