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高中文凭可以自考本科吗?

时间:2019-08-17         http://www.gzzkzsw.com

   高中文凭可以自考本科吗?

  是可以的。

  二、高中文凭如何报考本科?

  高中毕业可以自考本科,俗称高起本,也称专本套读,大专和本科一起学习,等到拿到大专的毕业证,本科的学习成绩合格,那么就可以申请本科毕业证了,这种方式学习年限比较长。如果选择选择专本套读,最快5年就可以拿到本科毕业证。

  自学考试没有学历限制,几乎所有中国公民都可以报考,但是拿自考本科毕业证有一个规定:在申请本科毕业证时要有专科学历证书,这个专科学历可以远程教育的,也可以是成人高考,只要是国家承认的就可以。而且专科学历的专业可以与本科学历的专业不一样,比如专科学的汉语言文学专业,自考本科可以报读任何专业,不限定在汉语言专业上。或者可以选择专本套读。

  三、高中毕业可以参加自学考试的本科段考试的

  第一、自学考试没有限定参考者的受教育程度及年龄。所以无所谓高中不高中了。

  第二、自学考试的本科毕业证的取得是以具有专科毕业证为前提的,就是说没有专科毕业是不能本科毕业的,但自学考试报本科名时又没有限定必须的专科毕业证,所以同一专业你可以专科和本科一齐报,只要在考完本科所有课程时专科也考完就可以取得本科毕业证了。

  祝各位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