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自考本科学士学位重要吗?

时间:2019-09-09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本科学士学位重要吗?

  从求职来看

  由于我国长期实行计划经济,用人单位比较重视学历,因此我们参加学历教育来提升自身学历,以及个人的自信心。有的用人单位在应聘人员时,不单纯要求求职者有学历证书,还要有学位证书。

  从考研来看

  自考生没有学位证书可以考研,按历届本科毕业生身份报考,但没有学位证可能有一些限制,比如,一些学校专业要求需要本科双证(毕业证和学位证);还有一般复试需要一些附加条件,英语四级成绩要求或或者本科专业课成绩要求等;所以,没有学位证考研需要考前仔细查询报考院校招生简章对相关专业的具体规定。

  从出国留学来看

  没有学位证,可以出国留学,但是要先读预科。英国的大学提供了证书过渡课程供没有学位证的自考生申请,美国的大学需要自考生在校学习一年本科的课程,取得学士学位后再申请研究生课程。

  从公务员考试来看

  没有学位证、有毕业证是可以报考公务员考试,但是,可选择的岗位较少。如今不少省市在公务员招聘要求中写到必须具有学位证,如果你没有学位证自然不能报考。

  从这几点我们就可以发现自考本科的学士学位证还是非常重要的。因此考生如果可能的话还是建议大家尽量拿到学士学位证。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