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申请自考毕业后,毕业证什么时候可以拿到手?

时间:2019-10-12         http://www.gzzkzsw.com

   申请自考毕业后,毕业证什么时候可以拿到手?

  申请自考毕业之后还需要按照规定的要求带上本人身份证、所有准考证、实践考核(论文答辩)成绩通知单、免考证明、本科段报考资格审批表这些材料,到所在县(区)考办办理登记手续。

  另外申请自考毕业之后是需要审核时间的,一般情况下是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的。比如说6月份申请毕业的考生一般到8、9月份才能拿到毕业证,而11、12月份申请毕业的考生要到次年2、3月份才能领取毕业证,具体时间是会有领取通知的,所以这些方面大家也一定要注意。

  注意:自考生必须通过全部的科目,并在符合申请毕业条件的情况下申请毕业。毕业半年左右,才能在学信网上查到自己的学历信息。一般情况下,如果自考生在6月份申请的毕业,那么在当年的12月份左右就能够查到。如果自考生在12月份申请的毕业,那么在次年的6月份左右就可查到。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