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自考本科可以考事业编吗?

时间:2019-10-03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本科可以考事业编吗?

  公务员和事业编虽然工资不是很高,但是却非常稳定,每年的报考人数都非常多,竞争更是无比激烈。那么自考本科可以考事业编吗?

  事业单位编制招考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记录;

  3、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4、身体健康;

  5、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有关规定;

  6、应聘人员与事业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审计、纪检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在很多方面事业编制与公务员的就从形式是一样的,薪资待遇、社会福利等方面都是比较稳定的,不存在事业的风险,尤其是在福利方面的待遇是很不错的,逢年过节,停车加油,取暖制冷的都有补贴。虽然不及公务员的行政编制,但是与一些私企、外企相比还是具有很大优势的,只要你符合事业单位编制招考的条件,自考本科文凭可以考的。

  当然考生也要注意,部分地区的部分事业编在学历要求上会注明全日制本科学历,那么这种情况自考考生是不能报考的。考生在报考事业编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该岗位的学历要求条件。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