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自考本科学历含金量等于统招本科吗?

时间:2019-09-30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本科学历含金量等于统招本科吗?

  现代中国经济发展放缓,就业形势也越来越严峻,许多大企业,热门单位应聘人数不断增多,企业为了提高招聘高素质人才的概率,越来越注重员工的个人学历,也越来越多人希望从各种途径获得含金量高的学历,成为顺利进入职场的敲门砖。自学考试便是其中一种有效获得自考本科学历文凭的方法,那么到底自考本科学历含金量高不高,与统招相比如何?

  其实,自考本科是国家承认学历的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自考本科生采取宽进严出,各科成绩合格后由主考学校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联合颁发相应大学毕业证书。自考本科学历是国家承认,社会认可的,自考本科生享有与统招生一样的待遇,可以报考公务员、研究生和出国留学,也具有升职加薪的机会。

  那么自考本科学历含金量高不高?我们可以从自考本科本身分析,自考本科的原则是“宽进严出”,自考本科学历考试是比较严格的,考试难度也不低,通过自考本科获得学历的考生都是真材实料地学习,所掌握的专业知识技能也是很充实的。其实,自考本科学生大多是边工作边学习,他们能结合本身的工作,完全自由地选择自考专业,因为他们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的优缺点,可以说,其社会适应能力以及实践经验很大程度上超过统招生,在就业方面,拥有自考本科学历的自考生并不比统招生差。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