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自考毕业难吗,自考到底难在哪里?

时间:2019-09-30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毕业难吗,自考到底难在哪里?

  经常有考生跟自考网小编吐槽,自考太难毕业。没有被自考考试难住,反而被“操作”难倒。

  为啥这么说呢,想查个资料流程,一百度全是广告,很难获取有用的信息。一打开淘宝想买本资料,五花八门的教材,不知道买啥好。有时忘记报考,一拖又耽误了半年,更别说后面的免考,课程实践,毕业申请了。

  自考最难莫过于信息查询、跟进

  自考的政策每一年都在变。比如教材大纲、考试计划,必须紧随这些信息,才不会考出“乌龙”。

  自考的每个事项都有时间规定。从报名、报考、考试、到最后的毕业申请,都要在规定的时间处理。错过一天,再等半年。

  除此之外,自考还有“潜”政策。这些政策在考试院官网没有细说,但在实际操作中又真实存在。

  比如:曾经的免考政策,以及现在的网络学习加分政策。

  曾经有个考友,都快申请毕业了,还不知道自己有6门科目可以免考;还有考友,连挂N次,都不知道报网络学习可以加分。

  那自考流程太复杂,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解决办法:工作忙、精力少,就千万别自己硬考。有自己考的那三四年时间,别人早用一两年在自考助学班考完,甚至都考上研了。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