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自考本科都有哪些考试科目?

时间:2019-10-18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本科都有哪些考试科目?

  1.公共课

  自考本科公共课是必考课程,一般来说自考本科的公共课有3-5门,其中《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三门课程为必考公共课,无论选择哪个专业课,都需要考试这三门科目。

  另外就是根据报考的专业不同,有一些科目会增加公共课的考试科目,比如说理工类会增加《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等科目;应用型专业会增加《计算机应用基础》或《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科目等。

  2.专业课

  自考本科专业课的科目门数具体要看大家所报考的专业,一般来说自考本科的专业课有8-10门。比如说教育学专业需要考的课程就包括教育学原理、发展与教育心理学、课程与教学论、德育原理、中外教育简史、教育管理原理等等几门课程,但是具体情况还是要根据主考院校对此专业教学的要求设置来看。

  另外还有部分专业分为必考科目和选考科目,对于选考科目考生可根据学分选择自己要考试的课程。

  3.换考课程

  换考课程也就是指英语自学难度大的考生可以不考英语二,而多考几门其他课程来替代英语二的学分。一般来说换考课程需要考3-5门课程。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