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自考毕业证书遗失是不是学历也没用了?

时间:2019-12-12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毕业证书遗失是不是学历也没用了?

  自考毕业证书如果遗失是无法再申请补发的,也就是说有且只有在顺利完成毕业申请后的那一次获取机会,因此考生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好不容易才获得的这薄薄一张且厚重的毕业证书。

  不过如果考生真的不慎遗失了自己的自考毕业证书,也不用担心自己的本科学历层次也会随之变得没有用处了。因为自考属于国民教育系列,考生所获得的自考毕业证书与统招本科毕业证书一样同属于国家承认的文凭,在学信网是能够查询得到的,一般情况下,自考生毕业半年左右的时间,才能查到自考学历信息。而且我国的自考学历不仅得到国家承认,在国外一些国家也是认可的。

  虽然不能够再申请补发,但是考生在遗失自考毕业证书之后,可以通过补办毕业证明在一些需要毕业证书的场合进行替代,自考毕业证明与毕业证书是具有相同效力的。考生持毕业生登记表原件、单位开具的毕业证书丢失证明信、省辖市及以上级别党政机关报刊登的毕业证遗失声明及本人二寸免冠照片一张,便可以到省自考办补办毕业证明书。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