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自学考试多少学分可以毕业?

时间:2020-03-30         http://www.gzzkzsw.com

   自学考试多少学分可以毕业?

  自考考生必须修满学分才能申请毕业,如果学分差一分都是不可以毕业的。不同自考专业所修的学分要求不一样,需要根据自己报考的专业来定。

  自学考试学分计算办法规定:

  专科(基础科)毕业的总学分一般不低于70学分,本科总学分(不包括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定为125至140学分。一门课程规定多少学分,是根据该课程的教学要求和该课程在专业总教学计划中占的比重所要求的教学时数计算出来的。自学考试参照普通高等学校学分计算方法,来规定每门课程的学分多少,因此,一个专业的不同课程的学分可能是相同的,也可能是不同的。

  例如:

  计算机信息管理(本科)专业,中国革命史和哲学都是4学分,而高等数学(二)是9学分。同一门课程在不同专业中的学分可能相同,也可能不同。例如政治经济学在会计学专业是6学分,而在英语和行政管理专业中则为3学分。

  自考学分怎么算?

  一般来说自考学分的获得办法就是只要你的课程考试达到60分及格标准,就能获得该课程的学分。学分和考试成绩没有必然的联系。考60分和考80分,只要考试课程相同,那么得的学分也就相同。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