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2020贵州自考本科要考多少门科目?

时间:2020-05-08         http://www.gzzkzsw.com

   2020贵州自考本科要考多少门科目?

  一、公共课(3-5门左右)

  公共课一般是在3-5门,这几门科目都是在为必考公共课,无论是什么专业都是需要考公共课的。

  二、专业课(8-10门左右)

  专业课一般是在8-10门左右,专业课的设置都是由各主考学校对本校内此专业的教学要求设置的,专业课主要是所选专业主要内容的科目技能课程。

  三、选考课(3-5门左右)

  选考课一般是在3-5门左右,选考课是指考生不一定要考某一门科目,是可以利用其它的考试科目来替考的,就比如英语(二)是选考课的话,您就可以考其他科目来代替英语(二)这门科目来考。

  四、加考课

  加考课的话,根据不同的专业和学校开设的专业要求不一样,有一些专业是要求要加考的,而又一些专业是不用加考的。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