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2020年8月贵州省自考考场答题禁忌!

时间:2020-07-30         http://www.gzzkzsw.com

   2020年8月贵州省自考考场答题禁忌!

  1.审题不仔细,交卷太草率

  考生们在拿到试卷时,不要只凭第一印象答题,答题时应仔细读题,审题,避免因未能充分审题而“牛头不对马嘴”,出现文不对题的情况。做完后仔细检查,检查环节是可以考生们最后确认答案的重要环节,往往有很多考生不注重这个环节,而草草交卷。

  2.过分追求速度。

  为了追求速度,不顾答题的质量,答题有开头,无结尾。答题只求差不多、意思相似、从而并没有答到点上,答题质量下降。

  3.不会的题跳过,小分的题放弃。

  考生在考试时遇到不会的题会先选择跳过,避免影响答题速度,这是常见的答题操作,但这要建立在考生们答完题再进行检查的环节,还有的考生认为即使错了也无关大局,因而慢不经心。这样的错误也就积少成多,因小失大。

  4.难易程度混淆,答题时间分配不均。

  对多数会做的题匆忙作答,而把主要时间和精力用来攻少数不会做的难题。结果,会做的题忙中出错,难题又攻而不克,最终是两头落空。

  5.胸中无“数”。

  做题无计划,时间把握不当,前松后紧,虎头蛇尾,不能善始善终。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