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2021年自考英语二题型是什么?

时间:2021-01-03         http://www.gzzkzsw.com

   2021年自考英语二题型是什么?

  设立英语二的目的是使学习者能比较熟练地掌握英语基础知识和语言技能,做到具有较好的阅读能力、一定的英译汉能力和初步的听、说、写及译的能力,为获取专业所需要的信息及进一步提高英语水平打下扎实的基础。

  考研英语二的试题分4部分,共48题,包括:完型填空,阅读理解,新题型,翻译,作文(小作文和大作文)。英语二难度不大,阅读基本没有太难理解的句子,新题型和翻译比英语一简单很多。主要就是先掌握词汇,背背作文模版,最后做做真题找找感觉。

  英语二题型分析第一部分:主要考察英语知识运用。其主要是对英语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也就是在一篇约350词的文章中留出20个空白,要求考生从每题给出的4个选项中选出最佳答案,使补全后的文章意思通顺、前后连贯、结构完整。

  第二部分:阅读理解主要考查大家获取信息、理解文章、猜测重要生词词义并进行推断等方面的能力。

  第三部分:英译汉考查大家理解所给英语语言材料并将其译成汉语的能力。要求译文准确、完整、通顺。要求大家阅读、理解长度为150词左右的一个或几个英语段落,并将其全部译成汉语。

  第四部分:写作由A、B两节组成,主要考查考生的书面表达能力。共2题,25分。A节:根据所给情景写出约100词的应用性短文,包括私人和公务信函、备忘录、报告等。B节:要求大家根据所规定的情景或给出的提纲,写出一篇150词左右的英语说明文或议论文。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