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2021年4月贵州自考答题卡做题范例

时间:2021-04-07         http://www.gzzkzsw.com

   2021年4月贵州自考答题卡做题范例

  1、2021年4月贵州自学考试全面实行网上评卷,考生必须携带2B铅笔和0.5毫米的黑色墨迹签字笔参加考试,并在答题卡上作答。

  2、2021年4月贵州自考答题卡分为通用答题卡和专用答题卡,主要采用通用答题卡。答题卡结构依次分为:标题及考生信息填写区、考生笔迹采集区、选择题答题区、非选择题答题区、座位号填涂区。

  3、2021年4月贵州自考答题卡正面填写姓名、课程代码、课程名称、准考证号,考生笔迹采集区按要求填写,背面填涂座位号;考生禁填的“缺考标记”不能填涂。考生必须在答题卡上的规定区域内作答,超出答题区域的答案无效,在草稿纸、试卷上答题无效。

  4、2021年4月贵州自考选择题一律使用2B铅笔填涂,考生须严格按照填涂样例正确填涂;修改时用橡皮擦干净。

  5、2021年4月贵州自考非选择题书写一律采用0.5毫米的黑色墨迹签字笔,按试卷小题号顺序作答。使用通用答题卡的,请在小题号栏书写非选择题的小题号,要求一格写一位数字,小题中的题号[如:(1)、(2)、···等番号,见附件1答题卡作答范例中第2页32题作答方式]书写于小题号栏右侧白色答题区内,随后书写小题作答内容。使用专用答题卡的,请在答题卡印刷的小题号对应区域内作答。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