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2021年4月自学考试这些情节要注意

时间:2021-04-09         http://www.gzzkzsw.com

   2021年4月自学考试这些情节要注意

  (一)考生须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电子身份证除外)进入封闭区,入场须进行两次安检,并接受身份核验、体温监测等。请考生提前到达准考证中标明的考点,为入场检测预留充足时间,以免耽误考试。因手机禁止带入封闭区以内,无法通过查看手机内的电子身份证核验考生身份,故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请广大考生注意。

  (二)考生应于考试前一天熟悉和掌握去往考点的路线、时间等,每场考试提前40分钟入场,考试开始后15分钟禁止考生进入考点。

  (三)除口罩、考试规定文具及相关证件材料外,其他各类非必需物品(包括手机、手表、书包等)不准带入考试封闭区,考生应提前清理并妥善保存好个人物品。

  (四)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维护考试工作秩序。所有送考、陪考的人员和车辆不能进入考点。为了大家的自身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勿在考点门前逗留、聚集。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