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自考毕业档案是什么,自考生有毕业档案吗?

时间:2021-08-24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毕业档案是什么,自考生有毕业档案吗?

  自考生是有档案的。自考生跟全日制本科一样,都是有档案的。在考生毕业的时候会给予发放,考生要根据不同的情况将档案放在不同的地方。

  自考是一种国家开放式考试,所以不会对档案作统一的安排。考试的机构只负责考生的自学考试档案管理,而不会给你永久保存。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自考毕业档案是什么。自考毕业档案即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是指通过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取得本科或者是专科文凭的毕业生所取得的学籍和毕业档案。

  档案包含毕业生自学考试期间所取得的全部合格的自学考试本科或者是专科课程的成绩、实践论文成绩、毕业生个人的信息、省自考办和主考院校共同对毕业生的毕业审定结论和盖的印章等相关毕业生的档案信息内容。

  如果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取得主考院校所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还会有主考院校发给盖有主考院校印章的学士学位审定表一份,和毕业生登记表合并一起,成为自学考试本科生的最后的毕业档案。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