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贵州自考生注意:毕业后别轻易改名

时间:2021-08-25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生注意:毕业后别轻易改名

  据了解,为确保学籍信息的准确性,考生一旦取得专业计划规定的全部笔试课程合格成绩,申请办理毕业手续时

  不论何种原因都不能变更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出生年月、照片等基本信息。毕业证上的信息也以考生申报和经审核后的信息为准,并记入相关的学籍电子档案,也不能修改。

  考生在通过全部课程并申请毕业前,若出于特殊原因需要变更姓名等基本信息,可于每次新生照相期间到注册区县自考办办理。

  办理信息修改时考生要提供本人户口所在地公安局户籍管理部门有关证明材料及户口簿、身份证、准考证,新生要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号。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