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贵州自考专科考过的科目,在自考本科考试中可以免考吗?

时间:2021-09-13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专科考过的科目,在自考本科考试中可以免考吗?

  1.专科个别科目考过了,自考本科可以免考吗?

  可以免考专科、本科中课程名称、代码、学分完全一致的课程。有些省份地区有特殊规定,大家一定要根据当地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的相关规定为准。

  2.专科跟自考本科的课程名称、学分都一样,可以免考吗?

  专科层次的成绩只能免考自考的专科层次课程(包括专科专业的所有课程及本科专业的加考课程),不能免考自考本科专业中的必考课程和选考课程。

  3.专科未毕业,能否用专科的成绩办理免考?

  免考必须提供专科毕业证书,专科未毕业,不能用该专科的成绩办理免考。

  4.以前过的科目内容和自考完全一样,学历层次也符合免考条件,但课程名称不完全相同,可以免考吗?

  需要原毕业学校出具课程内容鉴定意见,并附上原通过课程的考试大纲,到自考办办理免考手续,具体审核结果以省考办公布为准。

  5.本科结业,能否用结业的成绩办理免考?

  可视同专科学历,可用结业的合格成绩办理专科层次课程的免考。

  6.考过旧版的公共政治课能否免考新的公共政治课?

  不能。

  7.免考对申请学士学位有影响吗?

  申请了免考并且审核通过的课程,成绩记为“免考”,不记录具体分数。至于申请学位的规定,请咨询主考学校。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