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贵州在职学历提升的途径多吗?

时间:2021-09-25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在职学历提升的途径多吗?

  通过国家承认的成人继续教育,在职也能学历提升,共有自考、电大、成考和网络教育4种途径,它们都属于国民教育系列,学历都可以在学信网上查询到,在社会上具有公信力,证书得到广泛认可。

  1、自考

  对于是忙碌的打工人,自考的难度较大,要花费打理的时间和精力学习,较难通过考试,除非报个自考助学班,大大减少难度,加快学习进度,才能更快更容易地取得含金量较高的自考学历。

  2、成考

  成考是比较热门的选择,被广大上班族所喜爱,每年只有一次机会报考,竞争的人也很多,难度从一开始的简单到慢慢的有点难,不考好的话很可能就考不好。因为每年只有一次机会,很多人会选择报考院校的辅导班,一是自己报考比较容易因为疏忽学习,二是辅导班在辅导和教学材料的帮助下,考得高分比较容易。

  3、电大和网络教育

  电大和网络教育都是线上学习的方式,电大也结合了线下模式,网络教育则是纯粹的网络过程,两者难度都比较简单,电信可以免考入学,全国各地都有分校,便于社会考生入学,而网络教育是有重点名校开办,可以拿名校文凭。一般而言,网络教育的学费是最高的,经济条件差的同学一般不会考虑。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